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关爱
真情暖童心 相伴护成长丨颍州区京九路街道桥口社区妇联开展送书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1196   信息来源: 颍州区妇联发布时间:2024-01-26

冬腊月,年味渐浓。孩子们最期盼的寒假生活即将拉开序幕,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充实、愉快而有意义的假期,1月25日,京九路街道桥口社区妇联开展“把爱带回家——真情暖童心  相伴护成长”送书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颍姐”志愿者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精心挑选了汉字故事、年俗文化、安全教育等图书绘本,并对孩子们进行寒假交通安全、饮食安全、冬季防溺水安全、防拐骗安全等方面叮嘱,引导孩子们知危险、会避险,让安全理念深入童心。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孩子们的防范意识,也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关爱。


编辑: 丁振秀

核稿: 宁艳丽

签发: 李  娜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