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关爱
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丨颍州区各级妇联在行动!
浏览次数:1148   信息来源: 颍州区妇联发布时间:2023-04-19

2023年4月15——21日是第29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今年宣传周主题是“癌症防治·全面行动——全人群·全周期·全社会”。为切实提高全社会癌症防控意识,营造全民防癌抗癌的良好氛围,近日,颍州区各级妇联开展第29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


京九路街道

图片1.png 

丁寨村妇联通过咨询讲解、现场义诊等方式,帮助居民群众纠正和消除对癌症的错误认知,引导他们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程集镇

图片2.png 

东刘村妇联开展“癌症防治  全面行动——全人群  全周期  全社会”主题宣传活动。


颍西街道

图片3.png 

四里社区妇联联合街道卫生服务中心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一体机建档体检、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倡导每个人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唤起全社会对癌症问题的关注。

图片4.png 

万和社区妇联组织“颍姐”志愿者开展“肿瘤防治  科普先行”宣传周活动。


编辑: 丁振秀

核稿: 宁艳丽

签发: 李  娜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