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关爱
关爱女性 呵护健康丨颍州区“两癌”防治健康知识讲座开讲啦!
浏览次数:1289   信息来源: 颍州区妇联发布时间:2023-04-11

为推进“健康中国  母亲行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妇女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提升“两癌”疾病的预防意识和预防水平,引导帮助广大妇女树立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4月10日,阜阳市妇联、颍州区委非公工委、颍州区妇联在阜阳市妇女儿童医院联合举办“关爱女性  呵护健康”——“两癌”防治健康知识讲座。市妇联副主席刘卫军、区妇联主席李娜参加了活动,100余名妇女群众现场聆听了讲座。

图片1.png

本次讲座邀请到阜阳市妇女儿童医院宫颈疾病诊治中心负责人季丽丽、乳腺外科主任张团结授课。授课专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图文并茂的课件,以多年临床经验为大家介绍了乳腺癌和宫颈癌的发病原因及机理,并结合病例讲述了“两癌”的临床症状、治疗方法、注意事项和预防方法等,强调了定期进行“两癌”筛查的重要性,面对疾病要早诊断、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活动现场发放“两癌”防治健康宣传册、“两癌”救助政策宣传册等200余份。

图片2.png

此次讲座普及了宫颈癌、乳腺癌的防治知识,充分调动了妇女群众参与“两癌”筛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促进妇女群众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维护身心健康起到了积极作用。

图片3.png


编辑: 丁振秀

核稿: 宁艳丽

签发: 李  娜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