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关爱
临泉县妇联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1180   信息来源: 临泉县妇联发布时间:2023-04-11

2023年4月,是全国爱国卫生月。为在全县广大妇女及家庭中积极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营造干净整洁、健康有序的人居环境,临泉县妇联多举措掀起爱国卫生运动新热潮,形成爱国卫生人人参与、文明健康家家受益的良好氛围。


图片1.png

图片2.png


一是开展“巾帼健康宣传暨志愿服务活动”。 4月7日“世界卫生日”,临泉县妇联巾帼志愿者来到人群集中地姜子牙广场开展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生活方式的街头宣传活动,积极向来往群众宣传健康科普知识,特别是对当前甲流的症状、识别及预防等知识、技能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引导他们自觉养成勤洗手、多通风、保清洁的良好文明卫生习惯。


3.png


二是制订发放《临泉县妇联爱国卫生月倡议书》,并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进行广泛宣传。积极向全县广大妇女姐妹和家庭发出倡议,动员各级妇联、巾帼志愿者及广大妇女群众和家庭争做“最美家庭”,做爱国爱家、守望相助的践行者;主动开展“美丽庭院”建设,做净化环境、美丽家园的建设者;树立健康理念,做健康生活、幸福未来的守护者。

 

图片3.png

长官镇妇联巾帼志愿者对困境家庭进行环境清洁

图片4.png

吕寨镇妇联组织群众进行健康体检

图片5.png

宋集镇妇联开展健康知识宣传


三是在全县妇联系统开展爱国卫生巾帼志愿见行动活动。县妇联号召全县各级妇联及巾帼志愿者主动到单亲家庭、困境家庭等特殊群体家中,进行上门服务,定期帮助她们进行垃圾清扫,维护家庭环境卫生,并向她们传递文明健康绿色生活方式的意识和理念,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新风尚。


编辑:李海燕

审核:张传贞

签发:于晓红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