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阜南县妇联举办“春风送岗暖民心 服务妇女促就业”女性专场招聘会
浏览次数:2618   信息来源: 阜南县妇联发布时间:2023-03-10

为进一步推动“春风行动”专项活动开展,实现女性劳动者就地就近就业,满足企业用人需求,更好的服务企业用工,3月8日上午在新百购物广场门口,阜南县妇联举办“春风送岗暖民心  服务妇女促就业”女性专场招聘会,为广大女性求职者送上一份“三八节”大礼。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活动现场,县妇联设立宣传服务台,组织巾帼志愿者为妇女提供就业政策、法律解答和就业指导,并向现场群众发放《妇女权益保护法》、《反家庭暴力法》、《家庭教育促进法》等宣传资料。
此次现场招聘活动为企业和求职者创业就业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下一步,县妇联将积极推进创新创业巾帼行动,以实际举措帮助妇女就业创业,助力广大妇女和家庭增收致富。


编辑:冷舒雅

核稿:李 琳

签发: 杜丽娟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