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风采
阜南县妇联举办“庆三八”女企业家健康赋能促发展联谊活动
浏览次数:2199   信息来源: 阜南县妇联发布时间:2023-03-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女企业家在阜南经济建设中彰显巾帼担当,3月8日上午,阜南县妇联举办“庆三八”女企业家健康赋能促发展联谊活动,阜阳市妇联二级调研员高颍利、市女协执行会长康梅红、县政协副主席刘雪梅出席活动并讲话,优秀女企业家代表、各类先进妇女典型代表、县直机关单位妇委会和乡镇妇联代表参加。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杜丽娟带队观摩并主持座谈会。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安徽天艺工艺品有限公司、安徽特立电子有限公司、安徽晶宫绿建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大窑饮品有限公司、安徽艾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倾听发展需求,参观了各家企业的生产车间、产品展示区、办公区,增强了企业家扎根阜南、建设阜南、发展阜南的信心。


观摩结束后,在邵刘民宿会议室召开了阜南县妇联“持续深化一改两为 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座谈会。会上,女企业家代表结合各自领域,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围绕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优惠政策等进行发言,并就优化营商环境、金融助力、经济转型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图片9.png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图片15.png

 

高颖利高度赞扬了女企业家们昂扬向上的奋斗精神,表达了对女企业家们的关心和节日的问候,希望女企业家们加强交流,创新思维,提升自我,在开创阜南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中抓住发展机遇,积极发挥“她”字力量,着力发展自己的优势,同频共振,共同建设阜南美好的明天 。

 

图片16.png

 

刘雪梅充分肯定县妇联的工作,对女企业家们也提出了希望,希望女企业家们奋发有为,锐意进取,紧抓历史机遇,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勇于实践,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面推动阜南经济社会发展上来,以贡献求发展,以奉献为美德,以爱心传真情,在促进社会和谐中发挥新作用。


图片17.png

 

最后,杜丽娟回顾了2022年县妇联工作,充分肯定了女企业家们攻坚克难、担当奉献的家国情怀,并希望女企业家继续立足岗位、奋勇争先,加强技术创新和市场开拓,不断强化产业支撑,以优质的产品赢得更大市场,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实现更好更优发展,为广大女性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为阜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18.png

 

县妇联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继续发挥好企业暖心“娘家人”的作用,创新活动模式、完善工作机制,积极整合资源服务企业发展,为女企业家成长成才、创新创业优化环境、提供助力。


图片19.png



编辑:冷舒雅

核稿:冷俊荣

签发: 杜丽娟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