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界首市妇儿工委办开展“送法下乡村 普法润民心”活动
浏览次数:1747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23-03-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广大妇女儿童的法律意识和维权能力,引导妇女群众和家庭学法、知法、守法、用法。3月8日,界首市妇儿工委办、市妇联走进泉阳镇胡集社区杨庄游园开展“送法下乡村  普法润民心”普法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界首市妇儿工委办、市妇联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册、悬挂横幅等方式向群众进行宣传。在活动中,向群众发放《妇女身边的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安徽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未成年人保护法》等宣传手册及宣传手袋共计300余份。市妇儿工委办主任王芳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现场的群众讲解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和新“两纲”,切实提高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社会知晓率和认同度。

图片2.png

“我要把这些书拿回家好好看看,多学一些法律知识”,这是在宣传活动中听到的最多的一句话。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群众送去了法律知识,而且激发了群众学法的积极性以及守法意识,同时,引导广大家长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提高家庭教育质量。下一步,界首市妇儿工委办、市妇联将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持续做好家庭发展工作,促进家庭和谐幸福,不断提高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刘茜茜

审核:石玉

签发:许爱荣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