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迎“三八”妇女节 ·建廉洁幸福家——界首市开展“清廉界首、从家出发”系列“家生态”建设助廉活动
浏览次数:2039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23-03-10

3月8日上午,界首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妇联以“清廉界首、从家出发”为主题,开展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家生态”建设系列活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建利出席活动并宣讲廉政党课,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任爱民、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治帮、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许爱荣出席活动,各村、社区女书记(主任)及部分市直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与会党员干部及其家属共同观看了《年轻有为莫妄为》警示教育专题片,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家风不正的深刻警示。随后,通过撰写廉政家庭寄语、赠送《习近平走进百姓家》等廉政书籍,以及部分村、社区女书记(主任)及家属就基层工作履职、家风家教建设等内容开展交流分享。


图片2.png

图片3.png


会上,陈建利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感悟家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二要时刻警钟长鸣,高度警惕家风败坏的严重危害。三要涵养廉洁文化,躬身践行做家风建设的表率。


此次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基层年轻女干部及其家属,进一步树立和倡导廉洁价值观,增强干部职工廉洁治家的行动自觉,共同筑牢“家生态”建设的家庭廉洁防线。


编辑:刘茜茜

审核:石玉

签发:许爱荣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