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颍州区妇联召开“美丽庭院”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943   信息来源: 颍州区妇联发布时间:2023-03-02

为推动颍州区“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提档升级,引领全区广大妇女在乡村振兴中贡献巾帼力量,近日,颍州区妇联召开“美丽庭院”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娜主持,区妇联全体工作人员、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妇联组织要增强紧迫感、责任感,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找准“美丽庭院”示范创建的切入点,尊重妇女的创新意识,积极打造一批效果好、品牌响的“美丽庭院”示范户,形成百花齐放的良好局面。会议指出,要明确目标、把握节点、严格标准,着力做好宣传引导、典型带动、社会发动等工作,把开展“美丽庭院”创建与农村环境整治提升等工作结合起来,真正让“美丽庭院”成为家庭一种常态化的生活习惯,全面提升妇女群众的幸福感。


下一步,区妇联将以“美丽庭院”创建为载体,注重发挥巾帼力量,形成“户户争创、人人争先”的良好氛围,以家风文明促进乡风文明,为实现乡村振兴伟大战略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 丁振秀

核稿: 宁艳丽

签发: 李  娜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