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阜南县妇联开展“弘扬美德传家风 移风易俗树新风”宣讲活动
浏览次数:1982   信息来源: 阜南县妇联发布时间:2023-02-27

为积极推行移风易俗,进一步弘扬孝悌和睦家风,倡树婚丧嫁娶新风,2月22日,阜南县妇联走进鹿城镇城西社区开展“弘扬美德传家风 移风易俗树新风”主题宣讲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县妇联主席杜丽娟向大家宣讲了移风易俗的必要性,倡议乔迁、祝寿、升学、满月及婚丧嫁娶等事宜简办少办,自觉抵制盲从攀比,做到不跟风宴请、不乱摆宴席、不随意请客,倡导大家建立文明、节俭、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形成婚事新办、厚养薄葬、节俭养德、文明理事的社会新风尚。县妇联还向大家发放了“弘扬美德传家风 移风易俗树新风”倡议书和《家庭教育促进法》《安徽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等宣传资料。


下一步,县妇联将持续开展移风易俗宣讲活动,通过多样化、多形式、多举措的宣讲方式,引导广大妇女群众争做文明新风的引领者、宣传者和推动者,把移风易俗之风送到千家万户,实现社会风气向善向好发展。


编辑:冷舒雅

核稿:杨晓曦

签发:杜丽娟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