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把爱带回家 暖童心护成长丨赵集镇妇联开展“把爱带回家 暖童心护成长”主题活动
浏览次数:1732   信息来源: 阜南县妇联发布时间:2023-01-19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困难家庭、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度过一个安全、健康、祥和而温暖的春节及寒假,赵集镇各级妇联积极行动,开展走访慰问、安全教育、亲子阅读、结对帮扶等系列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赵集镇赵集村、冷庄村等村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爱心辅导寒假作业”志愿服务活动。

 

赵集镇任大村、王寨村等村妇联组织志愿者向留守儿童及其家长开展假期安全、疫情防护等知识的宣讲,帮助广大留守儿童及其家庭度过一个幸福、安全的寒假。


编辑:冷舒雅

核稿:杨晓曦

签发:杜丽娟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