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界首市妇联扎实推进2023年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实事工作
浏览次数:1031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23-01-17

为进一步提升城镇低保适龄妇女的健康水平,实施好2023年度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实事,近期,界首市妇联多措并举,精准发力,扎实推进民生实事工作有力落实。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今年是实施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工程收官之年,为确保信息的精准性,界首市妇联高度重视,一是安排分管负责同志积极协调民政部门提供城镇低保户适龄妇女名单,镇村妇联干部逐户走访摸排,建立台帐,准确掌握“两癌”筛查人员信息。二是线上线下广泛宣传乳腺癌和宫颈癌的防治知识及免费筛查政策,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妇女宫颈癌、乳腺癌的防范意识,提高广大妇女群众的健康知识水平,确保早发现、早诊断、早救治。三是对符合筛查政策的对象,及时与筛查机构负责人进行对接,确保高质量的推进民生实事顺利实施。


编辑:刘茜茜

审核:石玉

签发:许爱荣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