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关爱
把爱带回家 | 颍泉区妇联开展“把爱带回家——暖童心护成长”2023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1875   信息来源: 颍泉区妇联发布时间:2023-01-1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农村留守、困境儿童群体的寒假关爱帮扶,用心用情帮助儿童度过一个安全、健康、祥和、温暖的假期。1月13日上午,颍泉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玲一行走进伍明镇许营小学,开展“把爱带回家——暖童心护成长”2023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首先由伍明镇妇联主席李鑫汇向同学及学生家长宣读《“把爱带回家——暖童心护成长”2023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倡议书》。随后,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玲讲话,强调妇联要以实际行动做好儿童成长的引路人、儿童权益的守护人,鼓励同学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坚韧不拔的毅力,持之以恒的恒心勇敢地面对困难战胜困难,努力成为国家栋梁之材。 


图片2.png

 

活动现场,区妇联、镇妇联、许营小学有关负责人把温暖包送到孩子们手中。此次活动,为许营小学50名留守、困境儿童送去棉鞋、手套、安全手册等物品,让孩子们感受到温暖和关爱。


下一步,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将持续开展“筑梦未来,把红色传承带回家;弘扬家风,把科学家教带回家;结对帮扶,把暖心关爱带回家;健康守护,把清洁卫生带回家;护航成长,把安全自护带回家”等关爱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做好儿童成长的引路人、儿童权益的守护人、儿童未来的筑梦人。同时颍泉区将不断创新工作形式,动员更多爱心企业和人士积极参与到关爱儿童服务的行动中来,让更多儿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汇聚成呵护留守、困境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的巾帼力量。


编辑:伍明镇妇联

核稿: 李玲 

签发: 李玲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