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走基层 传递党的好声音!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希锦赴颍州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浏览次数:4525   信息来源: 颍州区妇联发布时间:2022-11-25

11月23日下午,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希锦一行来到颍州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走访调研妇女儿童权益保障工作。阜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郭琳,副主席刘卫军、何丽娜,颍州区政府副区长魏勇、颍州区妇联主席李娜参加调研。


图片1.png


在西湖镇白行社区倪泽民家中的小院内,王希锦亲切地和大家围坐在一起,与妇女群众们拉家常、聊生活,从一个个有趣的巾帼人物故事讲起,结合安徽及阜阳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读宣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生动宣讲。她说,党的二十大报告对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等提出明确要求,对深化妇联组织改革建设作出明确部署,下一步各级妇联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为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凝聚妇女人心、贡献巾帼力量。通俗易懂、接地气的宣讲让现场的妇女群众深受启发,她们纷纷结合切身实际谈感受。“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听了此次宣讲,特别是党的二十大代表龙守菊的故事,让我深受启发。”嫁到阜阳的贵州姑娘何泽霞表示,作为一名巾帼志愿者,她将继续发挥余热,当先锋、做模范,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传承好家风,带动更多的社区居民把家庭建设好,以小家庭的和谐促进社会的和谐稳定。


图片2.png


在社区党史馆,王希锦一行认真聆听了社区妇联主席的讲解,深入了解白行社区抓党建促发展的先进经验以及妇联组织践行 “四事四权”工作法,在助力乡村治理中所发挥的作用。


调研组一行还查看了社区婚姻家庭矛盾纠纷排查相关工作台账,调研社区重点人群和家庭排查关爱情况、妇女维权关爱工作。


图片3.png


编辑: 丁振秀

核稿: 宁艳丽

签发: 李  娜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