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维权
颍州区颍西街道单桥社区妇联开展“国际消除对妇女的暴力日“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3765   信息来源: 颍州区 颍西街道 妇联发布时间:2022-11-25

为进一步提高妇女群众的维权意识、保障妇女群众的合法权益,11月24日,颍西街道单桥社区妇联开展11·25“国际消除对妇女的暴力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反家庭暴力、妇女维权宣传单页,社区妇联副主席罗影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什么是家庭暴力,并告知妇女群众遇到家庭暴力时如何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随着活动的开展,现场吸引力不少了男同志,社区妇联主席张海侠笑着说:“男同志更应该参加此次宣传活动,让他们知道每一位妇女同志的背后都有我们妇联'娘家人'在撑腰。”


图片1.png


编辑: 丁振秀

核稿: 宁艳丽

签发: 李  娜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