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颍东区妇联开展拥军优属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2046   信息来源: 颍东区妇联发布时间:2022-11-17

为大力弘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关心关爱困境双拥家庭,11月14日,区妇联党组成员、妇女儿童工作指导中心主任到向阳街道和谐社区、东平社区慰问1名退伍军人及1名军属。

乔主任先到和谐社区退役军人张坤家中进行慰问,了解到张坤因生病无法下床后,和社区进行了沟通交流,建议向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了解相关政策,进行安置。后到东平社区慰问陈明坤军属,了解近期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让军属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

下一步,区妇联将充分发挥妇联组织优势,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军民共建活动,在全社会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浓厚氛围。



编辑: 孙焕焕

核稿: 乔晋贤

签发: 杨  丽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