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维权
太和县皮条孙镇妇联开展“反家庭暴力”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3244   信息来源: 太和县妇联发布时间:2022-11-17

为有效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的发生,建立平等和谐的家庭关系,皮条孙镇妇联积极开展以“拒绝家暴 共护皖家”为主题的反家庭暴力宣传活动。  


  图片1.png


11月7日上午,皮条孙镇全体干部在组织委员史芳芹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会议要求宣传活动要充分全面,各行政村妇联主席要及时组织学习,并利用线上宣传途径,扩大宣传范围,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推进平安家庭、和谐社会的建设。

 

图片2.png

图片3.png


线下发挥好巾帼志愿者的带头作用,利用核酸检测空隙,发放“反家暴”宣传指南。告知群众家庭暴力发生后的自救方法和途径,提高广大居民对家庭暴力现象的认知度。号召大家一起做反家暴的维护者和宣传者,积极参与到反家庭暴力行动中来,共同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共发放相关宣传资料200余份。让广大妇女和家庭成员进一步理解了反家庭暴力法的相关知识,提高依法维权意识和能力,深受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


编辑: 迟橙子

核稿: 李慧慧 

签发:李桂芳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