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临泉县妇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浏览次数:1999   信息来源: 临泉县妇联发布时间:2022-11-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临泉县妇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于晓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专题宣讲。


图片1.png


于主席首先传达了省市妇联和县委关于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会议精神,并结合妇联工作实际,全面系统地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深化群团组织改革和建设,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


于主席要求全体人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迅速在全县妇联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一是结合妇联工作实际,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谋划和推进妇联各项工作,全面准确地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妇联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二是把思想政治引领贯穿于妇联开展的各种活动,以“巾帼心向党”为主题,充分利用“妇女之家”“妇女微家”,深入开展“巾帼大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家庭。三是着眼全县妇女儿童事业实际,找准工作结合点和切入点,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转化为深化改革、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号召广大妇女在抗击疫情、乡村振兴、环境整治上发挥更大作用。四是着力完成今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认真谋划安排明年工作,全力推动临泉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美好临泉县建设增光添彩。


编辑:李海燕

审核:张传贞

签发:于晓红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