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风采
携手促发展!阜阳市妇联、市女企业家协会到访厦门市女企业家协会
浏览次数:2387   信息来源: 市妇联发布时间:2022-11-08

为推动妇女发展交往交融和女企业家协会结对联谊工作,10月29日上午,借阜阳市“双招双引”“接您回家”暨阜阳名小吃品牌化发展推介活动在厦门举办之机,阜阳市妇联主席郭琳、阜阳市女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康梅红一行到访厦门市女企业家协会。厦门女企业家协会陈琦琪会长率协会姐妹热情接待,座谈交流,共话发展。


微信图片_20221108161313.png

座谈会上,两地女企协一起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习中共话未来,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含金量非常高,是做强做优实体经济的压舱石、定盘星,这给予广大民营企业接续奋斗、再创辉煌的信心与底气。作为新时代的女企业家,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自觉肩负起企业家使命,为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多做贡献,为经济发展献智献力。


座谈中,双方还就会务工作及两地女企情况进行了友好热情的交流,都表示借由本次阜阳市在厦举办“双招双引”“阜阳名小吃”品牌化发展等推介活动,开启两地女企交流互动,希望今后多互通往来,促进两地协会之间、企业之间经贸交流与合作。



微信图片_20221108161316.jpg


来源:厦门市女企协、市妇联家儿部

审核:高颍利
核发:何丽娜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