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颍州区清河街道妇联召开“美丽庭院”“健康家庭”部署会
浏览次数:2930   信息来源: 颍州区 妇联发布时间:2022-06-10


为促进辖区居民人居环境整治和健康素养水平的提升,6月8日,清河街道妇联开展“美丽庭院”“健康家庭”部署会,各社区妇联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推荐2022年度颍州区“美丽庭院”示范户的通知》《关于开展颍州区2022年度“健康家庭”评选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强调了各社区妇联主席要高度重视,针对“美丽庭院”要本着“五清一改”的原则进行宣传引导,以“五净两整齐”的标准进行评选;“健康家庭”要倡导科学、文明、健康,以促进家庭和谐、邻里互爱、家庭成员健康成长为原则进行评选。


图片1.png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