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关爱
颍州区妇联开展“两癌”免费筛查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4224   信息来源: 颍州区 妇联发布时间:2022-06-08


为提高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早诊早治率,积极推动心系妇女健康民生实事项目落实落地,近日,区妇联在文峰街道林带路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两癌”免费筛查宣传活动。


图片1.png


巾帼志愿者在活动现场采取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广大群众进行“两癌”防治知识及筛查惠民政策的普及,耐心地解答咨询人员的各种疑惑,动员她们积极参与“两癌”筛查。


图片2.png


此次宣传活动使国家的惠民利民政策深入人心,帮助广大妇女充分了解、掌握预防“两癌”的健康知识,增强了“两癌”早诊早治的健康意识,提高了“两癌”知识的知晓率。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