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关爱
颍州区妇联开展“爱心助高考 巾帼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3914   信息来源: 颍州区 妇联发布时间:2022-06-08


又是一年高考时,高考学子们迎来了他们人生最重要的时刻。为助力莘莘学子实现梦想,更好地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服务和保障,区妇联开展“爱心助高考  巾帼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png


7日早上,在阜阳市十五中和颍州中学考点,区妇联巾帼志愿者早早地来到考点附近,为考生准备了风油精、凉扇等物品,供考生和家长免费领取,并为有需求家长提供服务及义务指路。


图片2.png


区妇联已经为高考连续三年“爱心护航”,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能让学子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迎接高考,也能让广大陪考的家长们在酷暑中获得一丝清凉慰藉。一瓶小小的风油精,一把小小的扇子,饱含着巾帼志愿者们真诚的祝福与期待。


颍州区妇联祝愿所有考生旗开得胜、金榜题名!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