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颍东区妇联召开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 筛查推进会
浏览次数:2095   信息来源: 颍东区妇联发布时间:2022-05-18


5月13日下午,颍东区妇联召开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筛查推进会,会议由党组成员乔晋贤主持,来自12个乡镇(街道)的妇联主席参加会议。

  

图片3.png


在会上,颍东区妇联副主席梁静静通报了当前的“两癌”筛查工作的进度,指出目前存在的问题,要求各乡镇(街道)要高度重视“两癌”筛查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将工作安排部署到位、责任落实到位,保证筛查工作的质量和效果。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把“两癌”筛查工作宣传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确保适龄妇女应检尽检。


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筛查,是今年颍东区实施的20项民生实事之一,此项工作的开展,可以有效预防宫颈癌和乳腺癌的病变率,改变部分妇女的不良生活习惯,提高健康理念。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