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乡村振兴
太和县旧县镇妇联:凝聚巾帼力量,助力 乡村振兴
浏览次数:4956   信息来源: 太和县妇联发布时间:2022-05-18


为了持续开展环境清洁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全面提升全镇人居环境水平,近期,太和县旧县镇妇联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充分发挥组织优势,联动各级妇联及巾帼志愿者等力量,深入乡村开展了一系列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助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微信截图_20220518171508.png


基层妇联干部身先士卒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激发群众积极性。李梁、王庙、新村集、万福等村妇联干部,积极带动妇女群众打扫村居内卫生死角,对道路垃圾、河塘垃圾、房前屋后乱堆乱放的杂物进行彻底的清理整治;利用废弃砖瓦,帮助群众将门前可利用的空地建设成“五小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助力。   

 

 微信截图_20220518171518.png

 

旧县镇各级妇联通过开展村庄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引导妇女和家庭成员做环境卫生整治的示范者和践行者,营造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的乡村文明新风尚,调动了群众的积极性,让群众在思想上重视起来、行动上参与进来,用家家户户的点滴行动助力打造村庄整洁干净的良好风貌,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