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环境整治“她”力量丨颍州区鼓楼街道西关外社区妇联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巾帼行动
浏览次数:8127   信息来源: 颍州区 颍西街道 妇联发布时间:2022-03-02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妇女群众积极参与到人居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中,鼓楼街道西关外社区妇联组织开展以“文明楼栋”为主题的人居环境整治巾帼行动。社区妇联主席发挥带头作用,组织妇女群众清理小区绿化带内垃圾,引导妇女群众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改变生活陋习。


图片7.png


此次活动改善了辖区内的环境卫生,打造了清洁社区形象,让居民在此次活动中感受到清洁家园的重要性,提高了社会公德意识,自觉养成讲卫生、爱清洁的良好习惯,让居住环境更加整洁美丽。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