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风采
太和县税镇镇举办2022年首届集体婚礼暨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
浏览次数:6458   信息来源: 太和县妇联发布时间:2022-03-02


2月26日,太和县税镇镇“推进婚俗改革、助力乡村振兴”首届集体婚礼暨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在姚寨村远教广场举行,县妇联副主席张燕舞、县民政局党组成员范祥东等受邀参加。


图片3.png


伴随着舞蹈《万疆》,大会拉开了序幕。随后现场表彰了“三八红旗手”“最美家庭”和“好媳妇”“好婆婆”等先进典型并发放了荣誉证书,希望他们继续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推动家庭文明建设。


图片1.png


接下来税镇小学老师表演了恰合当前移风易俗形势的小品《喜事新办》,赢得了现场一片掌声。紧接着,婚礼开始,在观众的欢呼声中,九对新人缓缓步入婚礼现场,站到了属于他们的幸福舞台。迈火盆、跨马鞍...在现场嘉宾的见证下,新人们完成了庄重典雅的传统婚礼仪式,收获了最甜蜜的记忆。


图片2.png


本次集体婚礼是推进婚俗改革、助力乡村振兴的有益实践,为喜事新办开了好头,提供了典型样板,有利于引领文明节俭的婚恋新风尚,引导广大青年形成积极健康的婚姻价值观和婚庆消费观。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