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乡村振兴
颍州区妇联召开“美丽庭院”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3011   信息来源: 颍州区妇联发布时间:2022-02-25


为积极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充分发挥广大妇女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的重要作用,2月23日下午,区妇联召开“美丽庭院”工作推进会。各乡镇街道妇联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1.png


会议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要加强妇女参与环境治理,号召妇女群众积极行动起来,杜绝污染环境的不文明行为和生活陋习;二要充分发挥“美丽庭院”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丰富“美丽庭院”内涵,持续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三要在城区各个街道开展“文明楼栋”创建活动,倡导绿色、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图片2.png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