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宪法宣传周·界首市妇联在行动
浏览次数:1762作者: 刘茜茜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21-12-06

  今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11月29日至12月5日是全国第四个“宪法宣传周”。按照“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活动主题,界首市妇联积极行动,宣传宪法知识,助力宪法入万家。


图片1.png


  国家宪法日当天,界首市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在徐寨码头南海艇广场参加全市宪法宣誓活动。在具有光荣历史的南海艇见证下庄严宣誓,在签名墙前留下姓名,坚定承诺带头做宪法法律的捍卫者和人民群众的守护者。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随后又开展了普法宣传。积极与过往群众交流,解答群众法律咨询,向他们发放宪法知识宣传单,呼吁大家反对家暴,注意保护未成年人安全,防止合法权益受到侵害。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