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太和县妇联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宣传
浏览次数:1938   信息来源: 太和县妇联发布时间:2021-12-06

  2021年12月5日是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激励广大志愿者投身到公益服务中来,助推文明城市创建,12月5日太和县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在文庙广场举办了12·5“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活动中,设立了宣传台,宣传展板宣传志愿服务的相关内容,巾帼志愿者现场向过往群众发放“太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倡议书”、“慈善法”、民法典、防电信网络诈骗等宣传彩页等资料。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活动现场开展爱心义剪活动,2名巾帼志愿者理发师为12名群众义务理发。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同时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关爱服务实践活动,巾帼志愿者心理辅导员开展心理咨询服务活动,帮助六位需要心理辅导的群众做心理辅导,其中两名是高三学生的家长为孩子求助,两位抑郁症的女士,两位老人。


  本次活动宣传了志愿精神的内涵和志愿服务的形式,强化了群众对志愿服务的认同感,进一步提升了志愿服务的社会认知度,有利于推动形成人人关心、支持、参与志愿服务的社会氛围。2021年即将迎来尾声,但志愿者们的脚步不会停止,让我们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继续弘扬志愿精神,展示巾帼志愿服务风采。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