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点赞!界首市1名女性获评省级“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双百典型
浏览次数:2483作者: 李磊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21-11-17

  近期,由省妇联、省农业农村厅在全省范围内联合开展的“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双百典型(省级百户“美丽庭院”和省级百名农村产业女性带头人)推荐活动名单揭晓,界首市美娜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姜丽娜获评省级百名农村产业女性带头人。


图片3.png


  姜丽娜是界首市田营镇人,自2016年成立界首市美娜农民专业合作社以来,共流转土地600亩,带动当地100多名留守妇女就业创业,成为远近闻名的巾帼致富带头人。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为充分发挥广大妇女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和乡村产业振兴中的积极作用,界首市妇联自“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开展以来,持续培树农村妇女创业带头人,进一步加大调研力度,对省“妇女之家”“儿童友好家园”“徽姑娘专业合作社”等项目点建设,做到深入调查摸底,把项目活动置于改革发展的大局中和广大妇女切身需求上去思考、去谋划,本着注重“特色”和“示范”的原则,切实发挥“实施一个项目,惠及一片妇女,促进一方发展”的作用。同时,省妇女创业项目实施的示范带动,构建家庭和谐,凝聚妇女力量,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进一步激发了我市农村妇女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巾帼行动”的热情,为建设品质界首实力界首幸福界首贡献巾帼力量。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