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积极参加民生工程社情民意调查的倡议书
浏览次数:8312   信息来源: 市妇联发布时间:2021-11-17

市民朋友们:


  “民生工程”是安徽省长期以来重点实施的惠民工程、民心工程,是党和政府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重要惠民举措。


  当前,我市正处于加快建设“三地一区”推动“中部崛起”的重要时刻和勇当皖北振兴排头兵、全面建设长三角区域重点城市和中原城市群区域中心城市的关键时期,阜阳未来发展可期!实施民生工程,助推社会经济发展,持续不断增进民生福祉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同时,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阜阳新篇章,更需我们携手奋进,共同讲好阜阳民生故事!


  2021年全省民生工程社情民意调查工作即将开始,如您和家人接到0551-12340测评电话,不要误认为是诈骗电话或骚扰电话,请您从热爱家乡、关心家乡、奉献家乡的角度耐心接听、积极配合,认真回答民调人员问题。您的一句“知道、满意”,是对阜阳民生工程事业最大的肯定,是对家乡最有力的支持。保障和改善民生没有终点,只有连续不断的新起点,您的认可,将不断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民生战线工作人员用忠诚与担当坚定不移提升保障改善民生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大力实施民生工程,营造共建共享新格局


  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为家乡点赞!


阜阳市民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1月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