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颍泉区各级妇联积极助力疫苗接种工作
浏览次数:1619   信息来源: 颍泉区妇联发布时间:2021-09-13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当前疫情防控各项防控措施,切实筑牢我区“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坚固防线,颍泉区各级妇联积极助力疫苗接种工作。


试验区


图片1.png


  试验区在105国道旁的两个大型超市门口设置了三个卡点,查验来往群众安康码和行程码,要求进出人员戴口罩、量体温,并登记未接种疫苗人员信息,及把信息时反馈给相关部门。


循环园区


图片2.png


  循环园区巾帼志愿者们为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她们走小区、串企业进行疫情防控宣传。进超市,进村庄,到户内进行信息摸排,打电话,车接送催促疫苗接种,在疫苗接种一线,始终有着她们忙碌的身影。


中市街道


图片3.png


  中市街道巾帼志愿者们在辖区内开展疫苗接种宣传劝导活动,告知居民正确认知疫苗接种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中的重要作用,为群众释疑解惑,为实现应接尽接,构建全民免疫屏障贡献力量。


实习编辑:夏丹妮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