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太和县开展2021年省级妇女创业扶持转移支付资金项目督导工作
浏览次数:1764   信息来源: 太和县妇联发布时间:2021-09-09

  9月6日,县妇联主席李桂芳、县财政局副局长彭燕一行利用一天时间对我县申报的2021年省级妇女创业扶持转移支付资金项目深入实地走访调研,对项目实施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查指导。


图片1.png


  今年我县共申报巾帼创业就业培训和巾帼创业就业示范基地2大类8个项目。督查组先后来到太和县玉辰农民种植专业合作社、赵庙镇梦金园家庭农场、太和县亿丰源家庭农场、太和县门张种植专业合作社、坟台镇宫芳真家庭农场、三堂镇刘美真家庭农场,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和查看资料等方式对申报的省级妇女创业扶持转移支付资金项目进行逐一走访、全面督导。


图片2.png


  督查中,大部分项目点均已按照项目申报要求完成了项目资料的收集与整理、财务账务规范等工作;对于还有欠缺的,督导组要求要尽快完善,确保项目资金高效运行。


图片3.png


  据了解,市妇联和市财政局将对申报的省级妇女创业扶持转移支付资金项目按“先创建后奖补方式”予以扶持。李桂芳要求各项目点要强化进度控制,按要求和时间节点加速推进,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项目点所在乡镇妇联要督促指导好项目单位加强项目实施管理,加强对具有示范性项目的跟踪,加大宣传和扶持力度,促进妇女创业做大做强,切实发挥妇女创业就业龙头示范引领作用,实现项目效益最大化。


图片4.png


实习编辑:夏丹妮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