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颍州区民生工程综合督查组对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项目进行督查
浏览次数:1719   信息来源: 颍州区妇联发布时间:2021-09-09

图片1.png


图片2.png


  9月8日下午,颍州区民生工程综合督查组一行到区妇联对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项目进行督查。


图片3.png


  督查组一行认真听取区妇联对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查看了相关工作资料。今年是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项目列入安徽省民生工程项目实施的第一年,督查组对区妇联实施城镇低保“两癌”免费筛查项目的完成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一些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区妇联将根据督查组的意见和建议规范整理好相关工作台账,并开展好后续走访跟踪工作,持续进行宣传,把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这个民生工程项目切实做细做实,确保不断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为保障全区低保妇女健康保驾护航。


实习编辑:夏丹妮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