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界首市妇联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浏览次数:1731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21-09-09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妇联党员干部的廉洁从政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9月9日上午,界首市妇联召开了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市妇联主席刘素梅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耿磊到会监督指导。


图片1.png


  会上,刘素梅传达了界首市政府廉政会议暨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会议精神。同时,按照界首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以《学习百年党史坚持廉洁从政》为题从“以史为鉴,从严治党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认清形势,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筑牢防线,不断增强廉洁自律的政治自觉。”等方面上了一堂廉政专题党课。与会全体党员干部按照廉政警示教育月要求在会上作出廉洁从政承诺,签订了《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承诺书》,并在本单位微信公众号面向群众公开承诺。


  耿磊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落实重大决策部署,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断补充精神之钙,做到思想坚定;要自觉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始终坚持为民务实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干好本职工作,做到心无杂念;要坚守勇于拼搏的积极心态,坚持同不良风气、不良环境较真碰硬,真正能够坚守底线,做到敢于斗争,以实际行动为实力界首、品质界首、幸福界首贡献巾帼力量。


实习编辑:夏丹妮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