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为妇女办实事|太和县妇联走访“两癌”患病贫困妇女 传递真情暖人心
浏览次数:2555   信息来源: 太和县妇联发布时间:2021-07-28

  为做好我县低收入妇女“两癌”救助工作,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及关爱送到贫困妇女身边,为广大妇女办实事办好事。7月26日县妇联主席李桂芳、县政府妇儿工委办主任李春艳冒着炎热酷暑,先后深入原墙、倪邱、李兴、双浮、蔡庙等乡镇走访看望“两癌”患病贫困妇女。


图片1.png


  走访中,每到一户,李桂芳都会和患病妇女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们的身体情况、精神状态、治疗情况,嘱咐她们要树立坚强的生活信心,主动接受治疗,勇敢面对疾病,争取早日康复,并叮嘱家属要密切关注患者的情绪变化和身体情况,给予患者更多的关心关爱。李桂芳主席的温情关怀和暖心话语,让患病妇女们增强了对抗病魔的信心,她们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帮助,并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治疗,早日摆脱疾病,和家人一起共享美好人生。


图片2.png


  城乡困难妇女“两癌”救助是省妇联对符合条件的农村低收入“两癌”患病妇女实施每人一万元救助,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缓解因病致贫返贫。我县有16个救助名额,在前期乡镇妇联审核申报的基础上,县妇联通过入户走访、认真核实,确保救助资金救助真正困难人群,切实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