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妇联第八批选派干部到村任职
浏览次数:3221   信息来源: 市妇联发布时间:2021-06-15

  根据省委组织部和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选派干部轮换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工作部署,6月10日上午,市妇联主席郭琳、二级调研员高颍利和阜阳华润电力有限公司纪委书记燕东升带队送第八批选派干部报到并召开对接会。长官镇党委书记蔡淑娜和有关负责同志、柳树沟村两委班子成员及第七批选派干部参会。


  市妇联高度重视选派驻村帮扶工作,自2014年以来与柳树沟村结对帮扶。现第七批选派干部已圆满完成了脱贫攻坚任务,第八批选派干部自愿报名,勇挑重担,积极踊跃到村任职,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2021061611020226015_f3GadwkP.png


  会上,郭琳介绍了第八批选派干部的基本情况并对选派干部提出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意识,充分认识到党中央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驻村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二要沉下心来,扎根基层,积极调研,认真学习乡村振兴各项政策要求,不断加强实践锻炼,切实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本领;三要迅速转变角色,有序对接、平稳过渡,尽快融入基层工作,认真履职、担当作为,高质量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2021061611020426016_A4pwft3x.png


  蔡淑娜对市妇联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帮扶和驻村辛苦工作的第七批选派干部表示感谢,并将继续做好服务保障,加强指导帮助,共同为选派干部创造良好工作生活环境。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申芮表示将认真学习相关政策文件,迅速转变角色,积极主动投入工作,不辜负组织和领导期望,以饱满的热情扎根基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围绕“四个不摘”原则,带领驻村工作队在强组织、兴产业、优治理、促振兴等方面助力乡村振兴。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