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颍州区妇联开展“家庭、家教、家风”宣传活动进社区活动
浏览次数:9670作者: 刘昕媛   信息来源: 颍州区妇联发布时间:2021-06-15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指示精神,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家庭文明建设,近日,颍州区妇联在京九路街道办事处黄庄社区开展“家庭、家教、家风”宣传活动进社区活动。


2021061611124526036_BGQm60B1.png


  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家教家风宣传资料,倡导居民要践行好家训,弘扬好家风,以好的家风促进好民风。


  “家庭、家教、家风”宣传进社区活动是区妇联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区妇联将持续深入各社区开展“家庭、家教、家风”宣讲,引导广大妇女带动家庭成员培育新时代家庭观,培育文明新风尚,在全社会营造爱国爱党爱家的良好氛围,在全区推动形成家家幸福安康的生动局面。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