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童心向党·展望未来│临泉耳鼻喉医院语训中心 庆“六一”活动
浏览次数:3917   信息来源: 临泉县妇联发布时间:2021-06-01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这喜庆的日子里,临泉耳鼻喉医院语训中心的孩子们也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


  六一国际儿童节是儿童最快乐的、最向往的节日,为了庆祝这个节日,耳鼻喉妇联根据实际情况结合幼儿看护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首先,临泉残联理事长鲍学峰、县妇联副主席王梅、团县委副书记朱红、县妇联工作人员蒋红玲以及临泉耳鼻喉医院妇女之家和党支部成员开展了节日慰问,为老师和先天听力残疾障碍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让这些可爱如同天使般的孩子们感受到温暖和幸福。


2021060211125017608_iSpRtlYT.png


  其次,开展了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罗玲院长作了致辞,残联鲍学峰理事长发表讲话,希望这些可爱的孩子们在老师们及医护人员的爱护下健康快乐茁壮的成长!


2021060211125317610_j1EG9Njs.png


  每个孩子都有表演节目,特别是小班孩子年龄小,参与人数多。表演的童趣盎然,精彩纷呈。一个个童心飞扬的节目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当稚嫩的孩子有模有样的表演节目时,老师们和各位代表都露出满足和欣慰的笑容,在小朋友和各班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文艺汇演很成功。


2021060211125417611_jDTGwiGj.png


  最后,县妇联副主席王梅、团县委副书记朱红、院长罗玲和各位老师为我们小朋友送去节日的蛋糕,小朋友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2021060211125617612_rx0y2XOP.png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未来和希望,关爱儿童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让每个孩子都能感受到六一儿童节的快乐,让他们发挥自己的优点,在参与中体验快乐,更让小朋友渡过一个开心难忘得六一儿童节!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