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产业培训助力留守妇儿发展致富
浏览次数:3218   信息来源: 阜南县妇联发布时间:2021-06-01

  为提高广大农村妇女的致富能力,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王化镇妇联联合镇农业综合服务站邀请县农业农村局专家在王化镇大湖村开展特色种养业技术培训会。各村有意愿发展产业的留守妇女共40人参加了培训。


2021060210465717543_b0AlG2hZ.png


  培训会对今年产业的扶贫政策到户项目奖补标准进行了介绍,鼓励留守妇女利用空闲时间自主发展产业,增加自身收入。县农业农村局田坤发、刘克礼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就如何发展好牛、羊、芝麻、水稻等养殖种植方面知识技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现场就提出的技术疑难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切合实际,可操作性强。通过开展特色种养业技术培训,不仅使广大农村留守妇女掌握了种植养殖等实用技术,还激发了内生动力,得到大家的充分肯定和好评。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