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播撒希望 筑梦成长 ——颍东农商银行“徽姑娘”爱心助学行动走进冉庙乡中心校
浏览次数:4236   信息来源: 颍东区妇联发布时间:2021-06-01

  播撒希望,筑梦成长。“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颍东区农商银行在冉庙乡中心学校举行了爱心助学仪式暨“徽姑娘”助学行动。


2021060210485317545_sRIJs1VA.png


  活动中,颍东区政府副区长沙学珍、颍东农商银行行长高伟、副行长蔡玲、区妇联主席杨丽等为32名困难学子发放了爱心助学金和学习用品。沙学珍发表讲话,勉励同学们克服困难,脚踏实地,用奋斗浇灌梦想,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2021060210485517546_CfJ950BN.png


  颍东农商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参与公益事业,树立了“有温度、有价值、有担当”的企业形象,为我区贫困儿童的健康成长贡献了力量。颍东区妇联也将进一步动员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关爱和帮助贫困儿童成长中来,传播社会正能量,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