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颍州区妇联开展“情暖六一”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2910   信息来源: 颍州区妇联发布时间:2021-05-28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抓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27日上午,区妇联来到鼓楼街道办事处搬井幼儿园开展“情暖六一”慰问活动。


2021052815001315274_bpl89G8g.png


  区妇联主席李娜一行向幼儿园赠送了婴幼儿洗衣液和儿童服装等生活用品,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童年,并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基层联系,适时开展符合少年儿童特点的关爱活动,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2021052815001515275_73IAqXYa.png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


是国家未来的栋梁。


让我们带着满满的祝福和憧憬,


祝愿他们健康成长!


实习编辑:代瑶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