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张新镇开展“送法进家庭,感恩母亲节”法治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5082   信息来源: 临泉县妇联发布时间:2021-05-11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表达对母亲的尊敬和关爱,以及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法律法规的知晓率,把普法成果送进千家万户。5月8日上午,张新镇组织司法所和妇联开展了“送法进家庭,感恩母亲节”法治宣传活动。


202105111140205813_AXtywYoQ.png


  活动中,普法志愿者通过发放法治宣传资料、与村民拉家常等方法向困难家庭妇女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民法典》、《法律援助条例》等与农民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在与村民亲切交谈中普及法律知识,同时还耐心地为群众解答法律疑惑。引导村民明辨是非、崇礼守法,以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利益诉求,有力的提高了村民的法治意识,增强了村民法治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随后,工作人员还向困难家庭发放了米,油和水果等慰问品。


  此次“送法进家庭,感恩母亲节”活动,既传播了法律知识,又扩大了普法活动的受众面。这种与群众面对面、零距离的“送法进家庭”活动深受群众欢迎,收到了良好的普法宣传效果。


实习编辑:代瑶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