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颍州区妇联开展城乡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工作部署暨培训会议
浏览次数:3904   信息来源: 颍州区妇联发布时间:2021-04-22

  为进一步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实处,提高妇女“两癌”早诊早治率,确保“两癌”筛查工作有序开展,4月21日下午,颍州区妇联开展城乡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工作部署暨培训会议。


2021042215341613252_55y0lELy.png


  第一阶段:“两癌”免费筛查工作部署。发放《城乡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实施方案之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实施方案》,详细部署“两癌”筛查工作任务,进一步明确任务分工,要求各街道办事处妇联务必高度重视该项工作,细化工作方案和相关措施,确保筛查工作规范、有序、高效,为广大妇女提供高质量的“两癌”筛查。


2021042215341813253_eHrkm83o.png


  第二阶段:业务培训。阜阳市妇女儿童医院宫颈疾病中心主任、项目负责人季丽丽从“两癌”的危害进行讲解,介绍了“两癌”筛查的工作流程、时间节点及注意事项等,使工作人员对该项工作的管理和具体操作有了更进一步认识,有力推动“两癌”筛查项目的顺利开展。


2021042215342013254_hiRLC8ZZ.png


  此次筛查工作部署暨培训会议,为今后的“两癌”筛查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通过筛查,能够对“两癌”早发现,早诊治,进而提升全区广大妇女的健康水平。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