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会龙镇妇联联合司法所开展“下基层、入网格、进万家”法治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5700   信息来源: 阜南县妇联发布时间:2021-03-31

  为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推动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近日,会龙镇妇联联合司法所组织普法志愿者和巾帼志愿者到辖区内各村居开展“下基层、入网格、进万家”法治宣传活动。


202104011112125323_V8TFLzNG.png


  宣传志愿者们入户为群众发放了《民法典》、《法律援助手册》等宣传材料,面对面的同群众讲解群众关心的法律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村民讲述维护妇女权益保障、婚姻家庭、赡养等相关法律知识,在讲解法律知识的同时,现场为群众解答法律援助咨询。在场村民表示,讲解的都是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这样的宣传形式非常好。


202104011112145324_zHn3tWPM.png


  此次送法进农村法治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村民的法治意识,在会龙镇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及依法办事、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良好环境和氛围。


实习编辑:朱姗姗 马文荣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