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老观乡妇联、司法所开展法律知识宣讲活动
浏览次数:5363   信息来源: 阜南县妇联发布时间:2021-03-19

  3月19日,老观乡妇联、司法所到乡扶贫基地开展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宣传活动,增强妇女儿童法治观念和防护意识,解决她们目前的困难。


202104011108535317_uqv4I8DX.png


  活动现场发放《法律援助读本》、《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民法典读本》、《妇女权益保障法》读本近500份,发放《2021年阜南经济开发区企业用工岗位信息汇编》、《阜南县就业创业政策问答》、《致阜南在外务工人员的一封信》、《阜南县台商产业园定向就业政策》、《阜南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政策问答》宣传单600余份,对群众提出就业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仔细解答。


202104011108555318_g6jtY2md.png


  通过此次法治宣传活动,增强了妇女儿童对于涉及自身法律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妇女儿童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今后,老观乡妇联将开展更多的法治宣传活动,帮助服务妇女儿童依法表达诉求、维护权益,以实际行动为群众排忧解难。


实习编辑:朱姗姗 马文荣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