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临泉县妇联2021年第一季度健康知识讲座走进张新镇
浏览次数:3166   信息来源: 临泉县妇联发布时间:2021-03-30

  为提高妇女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女性自我健康意识,2021年3月30日下午,临泉县妇联2021年第一季度健康知识讲座走进张新镇。张新镇女性干部、各村妇联主席和妇女代表100多人现场聆听了讲座,镇党委书记韩萍主持了讲座,县妇联主席于晓红、县妇儿工委办主任张萍参加了此次活动。


202104011035055259_MMIMm6QF.jpg


  讲座特别邀请了阜阳市人民医院妇科副主任王晖和副主任医师刘晓慧分别为大家进行了授课。王晖副主任从“两癌”筛查的重要性讲起,重点讲解了“两癌”的预防措施;刘晓慧副主任主要讲解了女性更年期保健知识。两位专家强调,大家平时多预防、常体检、早发现,养成以预防为主,治疗为辅的健康观念;建议大家在正确认识自己、了解自己和保护自己的同时,走出健康认知误区,养成乐观向上的健康生活方式。


202104011035075260_5Sa2SRrX.jpg


202104011035095261_tO6RHcUt.jpg


  此次讲座不仅普及了“两癌”防治和更年期保健知识,还提高了广大妇女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这种普及健康知识的讲座很有必要,今后一定要养成定期体检的习惯,以健康的身体和旺盛的精力投入工作生活。


实习编辑:朱姗姗 马文荣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