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颍州区清河街道办事处卜子社区妇联开展未成年人权益保护与关爱困境儿童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4820   信息来源: 颍州区妇联发布时间:2021-03-23

  3月22日,清河街道办事处卜子社区妇联联合阜阳市民政局、阜阳市小树皮心理研究所开展未成年人权益保护与关爱困境儿童宣传活动。


202103241514172514_jijdUv7D.png


  活动现场,小树皮心理研究所负责人向参会居民发放宣传手册,并介绍未成年人权益保护与关爱困境儿童等知识,引导社会关注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保护。


  本次活动提升了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保护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


实习编辑:朱姗姗 马文荣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