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颍州区颍西街道办事处振兴社区妇联开展“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活动
浏览次数:3947   信息来源: 颍州区妇联发布时间:2021-03-23

  近日,颍西街道办事处振兴社区妇联开展“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活动。


202103241516242522_DN85s45a.png


  社区妇联负责人带领大家重温党的历史、歌颂党的恩情,党课紧紧围绕党的光辉历程进行,详细讲解中国共产党在曲折残酷的历程中是如何克服困难取得中国革命的胜利,带领中国人民走向繁荣富强的光辉历程,并指出,党的百年历史,蕴含着丰富的政治营养和精神瑰宝。作为新时代的女性更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人民为中心,团结辖区妇女群众进行广泛宣传,引领妇女群众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岗位建新功、奋斗新征程,为实现新阶段美好社区发挥“半边天”作用。


202103241516272524_YOYca8P3.png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基层妇联工作者一定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为妇女儿童事业贡献巾帼力量。


实习编辑:朱姗姗 马文荣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