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界首市妇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15449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21-03-16

  3月16日下午,界首市妇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派驻人社局纪检组组长耿磊到会指导。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素梅主持会议,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民主生活会。


  会上,刘素梅同志代表市妇联班子聚焦会议主题,对会前准备情况进行汇报,作了全面深刻的对照剖析检查,检视问题、剖析原因,并结合妇联实际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各位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同时,坚持问题导向,秉承对工作、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地开展互相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提振精气神的目的。


图片1.png


  耿磊指出,市妇联党组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程序严格规范,党组成员剖析深刻,相互批评严肃认真,问题查找切合实际,整改目标明确,达到了锤炼党性、咬耳扯袖的良好效果。他强调,一要强化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做到真知真懂,善学善用。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清单化整改,切实把查摆出的问题改到实处,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三要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对青年同志,要通过学习党史,让她们充分认识党的先进性,要以史为鉴,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民。四要树立争先创优的意识,做到工作提前谋划,主动思考,打造充满活力的妇联组织,工作中不断创新,让广大妇女儿童得到更多实惠。


  刘素梅从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带头深学细研,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强化责任担当,开创工作新局面等三个方面作了表态发言,并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找准坐标,切实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最后,按照要求,认真开展了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